首頁 -> 港澳 ->社會

29名奧運健兒抵港 徐英偉霍震霆口岸迎接

分享到:
2021-12-03 14:34 | 稿件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字號:

29名出戰東京奧運會的國家運動員及3名教練,今日(3日)下午經深圳灣抵達香港。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副部長鄭琳、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到口岸迎接。

(圖源:香港特區政府FB)

代表團下午會在酒店同記者見面,晚上出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會展設的歡迎會和晚宴。運動員明日將同公眾見面,出席3場公開活動,包括上午到伊利沙伯體育館和維園泳池,參加2場示範活動,以及下午的大匯演,5300張門票早已售罄。國家運動員訪港期間,亦會到訪體育學院,與本港運動員交流。

訪港的國家運動員,有28人是奧運金牌得主,包括多次與“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對戰的鍾天使;女子重劍個人賽金牌孫一文;乒乓球男子個人和團體賽雙金得主馬龍等。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