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烏龍!美國黑人被妻子刺傷,喊來警察救自己,結果被2槍擊斃

分享到:
2021-11-09 17:0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當地時間10月4日,美國芝加哥一名非裔男子被妻子刺傷後報警求助,不料警方到場後竟然直接對男子開槍,造成該男子當場身亡。近日,美國警察這一烏龍執法事件被曝光,引發關注。

美國警察抵達現場畫面

綜合美國ABC7電視台和《世界日報》11月8日報道,這名男子叫克雷格,10月4日凌晨醒來時,他發現妻子將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而7歲的兒子也在旁邊。克雷格趕緊掙脫並報警。

當警察抵達現場時,男孩正在人行道上等待,並表示“母親拿著刀,是父親讓我報警”。隨後,警察持槍一邊走進門口,一邊向公寓裏的人喊話,這時克雷格回喊“她在我的脖子上架著一把刀”,接著屋內傳出尖叫聲。警察便衝進房內直接朝克雷格開槍,甚至在克雷格起身時再補一槍,導致對方當場身亡。

美媒報道截圖

警官還反復詢問克雷格妻子哪裏被割傷或是否受傷,但她始終沒有回答。

克雷格家人的律師表示,警方在趕到現場的路上得到的每一句證詞、克雷格本人的陳述都表明他是受害者,但警察仍毫不猶豫地開槍,沒有跡象表明他拿著刀。而且刀在他身後的地板上,離他妻子更近。

律師還補充說,克雷格至少被刺了4刀,而克雷格的妻子完全沒有受傷,並強調“克雷格是現場的受害者,警方知道這一點,但警方讓他再次成為受害者”。

被美國警察擊斃的非裔男子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