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40多歲女演員遭丈夫襲擊重傷 多名女星無辜牽連

分享到:
2022-06-16 14: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6日電 韓國演藝圈14日發生一宗駭人襲擊妻子事件,一名30多歲男子埋伏在梨泰院某住宅門口,當看見妻子從家門步出,立刻拿刀砍向女方脖子。由於當地媒體以“40多歲女演員”報道受害者,令該位女星的身份引起外界猜測。事件令多名女星“躺槍”捲入旋渦,包括演員崔知友、崔知延等。

知明女星崔知友也無辜受牽連。崔知友Instagram圖片。

據龍山警局描述,該30多歲男子近期與40多歲妻子分居,14日上午8點多買完兇器後,他算好妻子要帶小孩去上課,先行埋伏在女方梨泰院的家門前,當目標人物一出現,他當着孩子的面前,衝上向妻子的脖子砍了多刀,然後試圖自殺了結生命,男子的瘋狂行徑嚇壞鄰居急忙報警。

警員抵達時以現行犯逮住犯人,40多歲女演員則是緊急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雖撿回一條命,但她被砍到重傷,目前仍需要好好地休息、治療。關於女演員的身份,網友只透過年齡的線索瘋猜本人,演員崔智友、名模張允柱、演員崔知延都被列入猜測名單,但演員崔知延稍早貼出與老公的合照闢謠“我們過得很好”,崔智友則是在案發當時(14日)更新過IG限時動態,名模張允柱也被證實不是受害者。

一名圈內知情人士爆料,該名40多歲女演員不希望自己的身份被公開,主因是她與該30多歲男子其實是秘密再婚,對外還沒正式曝光,而該女星的知名度在圈內不算高,就算曝光本名,也不是粉絲輕易聯想得到的女星,呼籲各界別再討論受害者身份。(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