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立陶宛捐贈2萬劑AZ疫苗抵台,島內民眾:都是乞討來的

分享到:
2021-07-31 16:1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等台媒消息,台灣部分縣市最近又陷入無疫苗可打的處境,台灣地區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稱“供貨有點緊”,立陶宛承諾捐贈的2萬劑AZ(阿斯利康)疫苗,由土耳其航空運送,今天(31日)上午抵達桃園機場。

  對此,有島內民眾表示,“到處都是乞討來的疫苗,自己買的呢?”,也有網友諷刺,2萬劑?是我搞錯台灣人口還是妳少打三個零?

  台灣“中央社“消息,立陶宛捐贈台灣的2萬劑阿斯利康疫苗今天上午10時33分運抵桃園機場,下機後將經永儲航空貨物集散站送到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另外,中時新聞網還報道,現在島內疫苗短缺,目前等待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一劑與第二劑的島內民眾眾多,然而立陶宛卻能有2萬劑疫苗捐給台灣,島內網紅“尚書大人真機靈”28日曾發文表示,既然民進黨當局不斷灌輸“世界上疫苗都缺現貨“的觀念,那為何日本、美國、捷克、立陶宛、斯伐洛克卻都疫苗多到能捐台灣?答案恐怕與“高端”疫苗的上市有關。

  不少網友對此相當緊張,害怕最後民進黨當局會強迫全體島內民眾打台灣自產疫苗。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尚書大人真機靈”表示,新北市28日宣布疫苗短缺暫時停打,許多縣市也有缺疫苗的聲音,不禁讓他聯想到是不是有一連串的節奏?這個節奏就是,讓“疫苗不夠“的氛圍彌漫島內社會,借以讓民眾擔心自己打不到而疫苗需求大增,在此時讓“高端”疫苗上市,再在社會散播”不要挑輪到妳就去打“的輿論壓力。

  對於,立陶宛贈送疫苗抵台,有島內網友諷刺,“2萬劑?及時雨?是我搞錯台灣人口還是妳少打三個零?”↓

  也有網友痛批,“到處都是乞討來的疫苗,自己買的呢?”↓

  對於“高端”疫苗即將上市,有島內網友表示,“拒打‘高端’(疫苗)”。↓

  還有網友無奈:就跟萊豬(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一樣強迫全民中獎,民進黨當局對任何事,只要讓時間去說話,管它合理與否,最後民眾終究會被屈服,而這招屢試不爽。↓

  (原標題:《立陶宛捐贈2萬劑AZ疫苗抵台,島內民眾:“到處都是乞討來的疫苗,自己買的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