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涉"立法院"旁槍擊案,台灣黑幫"美鷹會"老大被拘捕

分享到:
2021-07-30 10:1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聯合新聞網”消息,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台灣刑事局懷疑幕後仍有藏鏡人(幕後黑手),昨天(7月29日)拘捕台灣黑幫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偵詢,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偵辦。報道稱,警方這次拘捕王鑫,是懷疑他涉及“館長”槍擊案、“立法院”旁槍擊案等多案。

  台灣“聯合新聞網”稱,“美鷹會”為“天道盟天鷹會”位於美國的分會,在台灣活動範圍以台北市為主。“美鷹會”作風兇狠、行事神祕,近年不少槍擊案均傳出與該組織有關。

  報道稱,警方這次拘捕王鑫,是懷疑他涉及“館長”槍擊案、濱江街槍擊案、“立法院”旁槍擊案、以及民權西路一起恐嚇案。王鑫昨日被台灣刑事局帶回連夜審訊,消息傳出震撼台北黑道,警方今天凌晨依組織犯罪將67歲的王鑫等4人移送台北地檢署。25年前王鑫因涉及“四海幫”前幫主陳永和命案被調查,但從未在媒體鏡頭前曝光,王鑫今天首度現身,警方還出動除爆特勤隊荷槍實彈押解。

  報道稱,行事作風低調的王鑫,近年活躍台北地區,他的名號雖然響亮,但絕大多數兄弟都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去年8月,陳之漢在新北市林口區自家健身房前被開三槍,手腳中彈送醫;槍手劉丞浩犯後攜槍投案,竹聯幫“寶和會”成員施俊吉涉嫌策劃被拘留,新北地方法院本月初依殺人未遂等罪判施俊吉18年6月、劉丞浩16年徒刑。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