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在上海同仁醫院,中國台灣藝人蕭敬騰接種第二針新冠疫苗

分享到:
2021-06-25 14:31 | 稿件來源:澎湃新聞

【字號:

  6月24日下午4時不到,中國台灣藝人蕭敬騰在上海同仁醫院接種第二針新冠疫苗。

  據澎湃新聞此前報道,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6月2日證實,蕭敬騰已於當天下午在上海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6月24日,上海同仁醫院,蕭敬騰接種新冠疫苗後,醫務人員為其貼上留觀標識,上面註明了留觀時間。對於不少台胞希望能赴大陸接種疫苗,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6月11日曾表示,我們十分理解台灣同胞為維護自身生命健康安全迫切希望盡早接種大陸疫苗的心情,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對搭乘民航客運航班來大陸的台胞,只要符合接種條件,可在嚴格執行入境防疫規定(包括登機前和抵達後)、自願和知情同意前提下,按有關政策在大陸接種疫苗。

  馬曉光6月16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應詢還表示,台灣疫情暴發以來,大陸表示願以多種方式,盡最大努力幫助台灣同胞盡快戰勝疫情,讓台灣同胞盡快用上世衛組織認可的大陸疫苗。台灣有關人士在大陸接種疫苗後表達的心情和感受,體現了血濃於水的兩岸親情。

  截至目前,除了蕭敬騰,還有王耀慶、潘美辰、溫嵐、孟庭葦、黃安等多位台灣藝人接連宣布自己已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