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再次發現本土變異新冠病毒 或與英國發現的變異病毒有關聯

分享到:
2021-03-08 17:01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美國《威拉米特周刊》7日報道,俄勒岡健康與科學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稱,在該州發現了一種當地獨有變異新冠病毒,目前正在迅速傳播。

  主持研究的遺傳學家奧羅克表示,這種變異病毒可能是由英國發現的變異病毒衍生而來,但出現了一項額外的E484K突變。早前研究表明,該突變可能增強新冠病毒的傳染性,並降低人體內抗體的作用。南非和巴西發現的變異新冠病毒上也出現了相同突變。

  奧羅克還表示,英國也出現了帶有相同突變的變異病毒,但俄勒岡州的變異病毒應該是自行演化出該突變的,“它不是來自世界其他地方,而是自發產生的”。

  另據美媒早前報道,美國境內已經發現多種新的新冠變異病毒,其中一種在美國紐約市發現的變異病毒目前已經導致全美超700人感染,並已傳播至其他14個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