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面對綠營“網軍”,一定要強起來

分享到:
2021-02-01 16:49 | 稿件來源:中新網

【字號:

  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日舉行臨時記者會,證實已提交申請,將重新加入中國國民黨。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將正式進入程序。

  綜合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ETtoday新聞雲等台媒消息,談及自己重返國民黨的原因,趙少康表示,目前台灣的形勢引發有識之士的擔憂。面對綠營“網軍”把理性聲音通通消滅光的情形,國民黨一定要強起來。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台灣媒體報道指其有意競選黨主席。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黨員也沒有中評委資格,(目前)無法參選。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上周有聽聞相關消息,趙少康一直以來都支持國民黨,“誰要回來都歡迎”。

  資料顯示,今年70歲的趙少康曾擔任兩屆台北市議員、台行政機構“環境保護署”署長、三屆“立法委員”等公職。

  他在1987年競選“立委”時曾創下超高得票紀錄,在台灣政壇有“金童”稱號。1993年,他離開國民黨並參與發起創建新黨。1994年,趙少康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市長選舉,敗給當時代表民進黨的陳水扁,之後他逐步退出政壇、轉入媒體。趙少康曾任飛碟電台董事長,並在中廣流行網、TVBS電視台等主持政論節目,其中以《少康戰情室》最為知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