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完成安全認證 大灣區航空成為IATA會員

分享到:
2024-03-13 12: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3日電  大灣區航空宣布,已順利完成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運行安全審核認證(IOSA)此必須程序,並正式成為該會的航空公司會員。大灣區航空加入協會後,將可與其他航空公司會員在轉乘航班及聯營航班等不同領域展開雙邊合作。

大灣區航空有限公司營運總裁吳秀蘭(左)代表公司,接受由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理事長Willie Walsh所頒發的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會員證書。

大灣區航空有限公司主席黃楚標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會員資格,這是對大灣區航空一直堅守飛行安全承諾的肯定。大灣區航空扎根香港,乃香港最年輕的航空公司,我們十分認同協會的宗旨,並會一同致力為航空運輸業創造安全、可靠及可持續的未來發展前景。”

大灣區航空於2022年7月啟航,機隊現有7架波音737-800客機,提供往返香港與曼谷、台北、首爾、東京、大阪、馬尼拉等各大城市的航班服務;新加坡航班則將於下月26日投入服務。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