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Hello Kitty五十歲生日!來海港城暢遊吉蒂貓花花世界

分享到:
2024-01-29 09: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9日電 Hello Kitty今年在世界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50周年,在香港則與海港城合作,擔任“國際親善大使”,並舉辦“HELLO KITTY · HAPPY 50@海港城”周年慶典,由即日起至2月25日與大家共同慶祝。活動設有多個體驗項目,Hello Kitty設計師山口裕子更會於2月2日至3日來港舉辦簽名會。Hello Kitty誠邀世界各地的粉絲一同來到海港城與Hello Kitty“Friend the Future”!

50周年“花車巡遊”主題裝置

Hello Kitty 50周年慶典的“花車巡遊”主題裝置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整裝待發,並邀請所有粉絲一同上車參與。巡遊以“蘋果許願花園”為主題設計概念,Hello Kitty化身成願望達摩,希望將不同祝願送給大家。

巡遊裝置共有三架花車,由主角Hello Kitty揮動著旗幟帶領前行。第一架“經典蘋果型花車”由妹妹Mimmy負責駕駛,接著是主花車——“蘋果許願花園”,車上有5米高紅通通的巨型Hello Kitty 達摩以及8個頭頂紅蘋果的小達摩。達摩身上印滿了Hello Kitty 喜愛的東西,代表不同願望,包括開心、財富、愛情、家庭、幸運、學業、事業和健康。而巨型達摩的背面是扭蛋機,只要購買Hello Kitty銀幣,就可扭出趣緻可愛的Hello Kitty願望達摩扭蛋,一套8款。花園裡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粉紅蘋果樹,參與者可以坐在大蘋果樹下的Hello Kitty鞦韆座椅和蝴蝶結型鞦韆,和她的好友Joey和 Rorry一起玩耍。

第三架花車上的大拱門參照了Hello Kitty的夢想之家,Hello Kitty和她的青梅竹馬Dear Daniel會在小花圃前歡迎大家。連接第二、三架花車是心鎖橋,由2月1日起參與者可以購買Hello Kitty愛心鎖並掛在橋上,與摯愛留下特別的美好回憶。

Hello Kitty旗鼓醒獅花園列陣

臨近農曆新年,Hello Kitty將舞龍舞獅為周年活動助慶。海運觀點上設有Hello Kitty“旗鼓醒獅花園”裝置,可愛的Hello Kitty腳踏梅花樁,大舞獅頭,連同身後四個大鼓,讓你一同打鼓助陣;舞獅旗幟陣勢強盛,寫了以“吉”為題的祝福語,色彩繽紛。

海港城還聯同姜氏金龍醒獅團及品牌“獅王無用”宏揚傳統中華醒獅文化,在Hello Kitty身下的小花圃展示關於舞獅的歷史,包括獅頭製作、醒獅採青、帥旗鼓樂等,參與者在留影之餘更可以增進一下對舞獅這一民間傳統表演藝術的知識。

走進Hello Kitty的花花宇宙

海港城美術館帶來“Every flower tells a story”藝術展覽,由William Chan Design策劃,邀請知名藝術家與單位一起以不同藝術形式展現Hello Kitty百變多樣的魅力,包括William Chan Design聯乘Bull & Stein創作的“Color Your Future”收藏級Hello Kitty藝術雕塑系列。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