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選舉·現場|侯友宜敗選感言稱未來繼續監督民進黨

分享到:
2024-01-13 21: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3日電(記者 周文菁)2024年台灣大選中國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13日晚間承認敗選。他向支持者兩度鞠躬,表示努力不夠,非常遺憾未能完成政黨輪替,但未來會繼續監督民進黨,明天他就會捲起袖子工作。

侯友宜13日晚上約8時許,和副手候選搭檔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開票會場發表敗選感言,現場支持者喊加油為其打氣,也有部份觀眾感到悲傷。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圖片。

“我讓大家失望了,我在這裡深深表達十二萬分歉意,抱歉,對不起大家。”侯友宜發言時表示,這次國民黨上下一心、空前團結,很可惜沒有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也特別感謝趙少康,在關鍵時刻義無反顧,力挺他和國民黨,對他充滿感激。

侯友宜說,除了要恭喜對手當選,也期許他們不要辜負台灣人民對執政者期待,執政者要把人民的心放在自己身上,把人民聲音聽進去。

他稱,這場選戰讓他感觸很深,面對台海關係,要好好面對,讓台灣民眾有安定生活。(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