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以軍對黎巴嫩真主黨多個目標發動空襲

分享到:
2024-01-08 15: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8日電 綜合消息:當地時間1月7日,黎以臨時邊界附近地區的激烈交火仍在持續。

1月6日,以軍士兵在靠近以色列北部邊境的臨時檢查站執勤。圖自新華社

以色列國防軍7日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稱,當天早些時候,以軍空襲了黎巴嫩真主黨多個目標。部分空襲目標發生了二次爆炸,疑似是武器庫。以軍還表示,當地時間6日晚間,以軍防空部隊攔截了一個從黎巴嫩方向進入以色列領空的空中目標。

《以色列時報》7日報道,當天,以北部城鎮梅圖拉遭遇多枚來自黎巴嫩方向的火箭彈襲擊,其中一枚火箭彈擊中該城鎮的一家酒店,造成酒店建築受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其餘火箭彈落在空曠地帶。

當地時間7日,卡塔爾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舉行了會談。

會談後,穆罕默德表示,雙方討論的重點是如何推動巴以衝突雙方達成停火和釋放被扣押人員的協議。他同時指出,哈馬斯政治局副主席薩利赫·阿魯里日前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遇襲身亡,使得巴以衝突雙方達成新協議的努力變得更加困難。

另據黎巴嫩國家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7日下午,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拉菲克·哈里里國際機場出發和到達屏幕遭黑客入侵。

此外阿拉比亞電視台援引安全部門消息人士的話稱,因遭病毒入侵,貝魯特機場需對所有系統進行重新編程。(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