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第二屆鏈博會籌備工作已全面展開

分享到:
2023-12-27 18: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7日電 中國貿促會新聞發言人張鑫12月27日介紹,第二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將於2024年11月26日至30日舉辦。目前,第二屆鏈博會籌備工作已經全面展開,有上百家中外企業表達了積極的參展意向。

11月28日,首屆中國國際供應鏈促進博覽會在北京開幕。新華社圖片

“在有關部委、地方、駐外使領館支持下,我們已經面向全球發出邀請,計劃在國內外開展豐富多彩的路演活動。”張鑫在當天舉行的中國貿促會月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說,從得到的反饋來看,中外企業參展熱情超過首屆。

由中國貿促會主辦的首屆鏈博會12月2日在北京閉幕。首屆鏈博會設置了智能汽車鏈、綠色農業鏈、清潔能源鏈、數字科技鏈、健康生活鏈五大鏈條和供應鏈服務展區。515家中外企業和機構集中展示了各鏈條上中下遊關鍵環節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

“‘五鏈條一展區’仍將呈現在第二屆鏈博會上。目前,我們也在與有關部門和專家一道,結合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需要,研究增加其他產業鏈供應鏈展示的可行性,給更多中外企業亮相機會,讓鏈博會越鏈越廣。”張鑫說,中國貿促會將在精細、精致、精彩上下功夫,把第二屆鏈博會辦成一屆質量更高、“鏈”味更濃、看點更多、成效更好的全球經貿盛會。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