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警方稱衝撞拜登安保車輛司機被控酒駕

分享到:
2023-12-19 16: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9日電 當地時間18日,特拉華州威爾明頓警察局通訊部門負責人大衛•卡拉斯表示,17日晚衝撞美國總統拜登安保團隊車輛的肇事汽車司機已被控酒後駕駛。

當地時間17日晚,一輛銀色私家車撞上美國總統拜登的安保車隊。視頻截圖

據環球網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卡拉斯說,“經過調查,威爾明頓警方判定這是一起意外衝撞事件,并指控肇事車輛司機——46歲的威爾明頓男子——在酒精的影響下駕駛車輛且疏忽駕駛”。不過,威爾明頓警方并沒有透露該男子姓名。

綜合彭博社、美國廣播公司等多家外媒此前報道,拜登當地時間17日晚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競選活動總部結束活動,當他從競選活動總部的辦公室走向等待他的一輛車時,拜登安保團隊的一輛SUV被一輛汽車撞上。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稱,事發後,涉事汽車試圖繼續駛向一個被封鎖的十字路口,特勤人員包圍了這輛車,并要求司機舉起雙手。美國媒體發佈的視頻和現場圖片顯示,事發時現場傳出一聲巨響,正在走向等待自己的車輛的拜登明顯一驚。拜登夫婦沒有在事件中受傷,他們隨後乘坐一輛車離開。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