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一輛皮卡車衝撞人群致1死7傷

分享到:
2022-10-10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0日電 當地時間9日,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司機在一家酒吧附近駕車撞向人群,造成1死7傷。

圖為美國國旗 來源:新華社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道,9日上午,29歲的魯本·馬爾克斯 (Ruben Marquez) 駕駛一輛皮卡車(客貨兩用汽車)在科羅拉多州一家酒吧外衝向一群人,造成1人當場死亡,4人被送往醫院,另有3人受輕傷。

報道稱,當局懷疑司機的行為是故意的,因司機和受害者事發前有過爭執,從而導致了該起事件。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了馬爾克斯。

這種暴力事件並非科羅拉多州獨有。9日早些時候,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有人因口角在市中心的酒吧外向一群人開槍,造成1名男子死亡,另外6人受傷,需要就醫治療。截至9日下午,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

8月4日,美國新墨西哥州蓋洛普市亦有一輛棕色SUV汽車(運動型多用途車)衝向一場部落遊行活動,撞傷數人,包括2名警察。司機當場被逮捕。(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