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12月19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12-19 12: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台灣一社交平台涉詐騙、兒少上百刑案遭搜索


台灣社交平台“Dcard”疑有會員匿名發文涉及詐騙、兒少、妨害名譽等多案,於11月遭檢警搜索。台灣當局“刑事警察局”18日表示,目前案情偵辦中,因偵查不公開原則,案件內容無法公開說明。



台立法機構三讀  持制式槍炮公共場所開槍處7年以上徒刑


台立法機構18日三讀修正通過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炮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


2024台灣大選投票日具投票權勞工放假一天



2024台灣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當局勞動主管部門表示,投票日當天,有投票權且當天原屬工作日的勞工應放假一日、工資照給;若勞工出勤,僱主應給加班費。


“兩岸山河情”書畫藝術展在台北舉辦


兩岸山河情為主題的兩岸書畫藝術展18日在台北舉辦,展出來自兩岸34位藝術家的七十餘件作品。展出的作品包括書法、繪畫、篆刻等多種類型,從不同角度展現了藝術家對中華文化的理解與詮釋,以及對壯美山河的觀察體悟。(香港新聞網1219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