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LV大秀首次在港舉行 4男子涉售假門票被捕

分享到:
2023-12-01 09: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日電 國際知名高級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LV)昨晚(11月30日)在香港K11 Victoria Dockside對開的星光大道舉行2024初秋男裝時裝秀。警方再接獲多人報案,指懷疑購入虛假門票,警方昨晚在尖沙咀拘捕4名內地男子,年齡介乎34歲至39歲,他們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根據警方資料,虛假門票為掛頸的證件,寫著可自由進出字眼。

(圖源:警方)

昨晚,活動獲多名藝人出席,吸引大批市民在場外聚集。香港方面,應邀出席的藝人包括周潤發與太太陳薈蓮、郭富城、古天樂,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呂爵安及陳卓賢等,韓國方面則有男星宋仲基、男團Stray Kids成員Felix。

內地明星有王鶴棣、朱一龍、龔俊、白敬亭、此沙,歌手黃明昊、馬思唯及男團TNT時代少年團等。

台灣地區的代表,包括演員劉以豪及林柏宏。

場內眾星雲集,場外粉絲熱情高漲,不少粉絲舉牌支持自己的偶像。現場有警員架起鐵馬維持秩序。

九巴昨晚一度表示,由於尖沙咀一帶交通非常擠塞,路線或班次出現延誤。

經民聯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議員陳祖恒表示,此次時裝秀吸引大量業界翹楚及各界名人來港,反映時裝盛事可為香港的經濟發展,甚至周邊旅遊、酒店產業產生龐大收益。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有市民受訪時表示,現場氣氛熱鬧,認為活動與“香港夜繽紛”不同,能夠吸引更多不同國籍的人,有助香港推動旅遊業;也有市民稱,留意會場有數人被轟出,有保安告知警察有人持假門票進場。

警方早前表示,發現有人在網上交易平台兜售“門票”,聲稱可憑票參加11月30日晚在尖沙咀星光大道一帶舉行的活動。警方澄清,上述活動屬私人性質,只限受邀請人士參加。主辦單位並沒有向公眾發售門票,而獲邀人士於活動當日需經由主辦單位核實身份,才能進入活動範圍。

警方呼籲公眾切勿誤信網上謠言墮入騙徒陷阱。

資料顯示,LV早於1979年已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但從未在香港舉行時裝秀;而LV亦傾向在城市的地標舉行時裝秀。2019年,國際著名景觀建築師James Corner為星光大道帶來全面翻新和設計,星光大道重新開幕。

正當澳門致力推動“演唱會經濟”並漸見成效之際,此次LV時裝大秀於YouTube直播,讓全球時尚界人士均見證香港能成功舉辦文藝盛事。

據悉,香港文體旅局致力吸引更多國際級文化藝術盛事落戶,推動“盛事經濟”,從而令高端旅客來港。此次LV來港舉辦時裝秀,是打響“盛事經濟”的“前哨”。(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