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嶺大代表隊在全美銷售大賽中勇奪國際大獎

分享到:
2023-11-20 12: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0日電  香港嶺南大學(嶺大)代表隊在商學院副院長陳弋風教授的帶領下,代表中國香港參加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銷售大賽“全美銷售大賽”(National Sales Challenge),並在當地時間11月17日的決賽中勇奪大獎殊榮。

圖片來源:嶺南大學。

是次參與全美銷售大賽的嶺大代表隊成員包括商學院學生趙芸瑩及戴妍妍,她們分別獲頒亞洲組個人表現的冠、亞軍。全美銷售大賽由威廉帕特森大學(William Paterson University)的Russ Berrie In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Sales主辦,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銷售賽事,至今已舉辦了16屆。所有比賽案例均由美國知名的企業提供,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有志於發展銷售領域的優秀大學生參賽。此外,北美最大的工業用品批發公司ORS Nasco的首席執行官Kevin M.Short也親身上陣扮演買家,對參賽的學生隊伍進行考驗,比賽吸引一眾美國公司代表前往觀戰,即場選拔未來的銷售人才僱用。

商學院學生趙芸瑩同學表示:“今次有機會遠赴美國參賽,我們面對的案例都是實際的商業情境,需要在有限時間內提出解決方案,並以全英語應戰,是一項極具挑戰的任務。我們從中展現了團隊協作、溝通技巧,以及在壓力下保持冷靜的判斷,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

商學院學生戴妍妍同學表示:“今次比賽競爭很激烈,最終能代表嶺大在國際舞台上獲得殊榮實在不易,這次比賽經驗不僅讓我更深入理解銷售的本質,進一步掌握營銷策略,展現我在銷售領域的才華,更是嶺大代表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為我個人帶來很大的成就感。”

嶺大商學院副院長陳弋風教授補充,嶺大代表隊在今次比賽中嶄露頭角,成功為香港爭光,倍感自豪。陳教授也對本次比賽的主辦機構負責人Russ Barrie Institute的總監趙貞和教授以及嶺大校長秦泗釗教授和商學院同事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此次美國競賽之旅,不僅拓寬了同學的國際視野,也為同學們切身體會不同國家之間的文化差異提供了寶貴機會,切實體現了嶺大竭力培育學生實現全人和全方位發展的核心價值。

她表示:“參賽的同學和帶隊的教授都在比賽中構建人脈網絡、建立新的商業聯繫。嶺南大學參賽同學的優異表現更得到了各國參賽隊伍和領隊教授的讚許,也吸引了美國公司代表的青睞,鼓勵他們成為專業銷售人員。是次嶺南大學在國際舞台上的卓越表現,亦展現了嶺大商學院在銷售領域中教授學生專業技能,為同學未來的學術和職業打下穩固基礎。”(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