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11月6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11-06 12: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本周兩波東北季風將迎來降溫


台氣象部門表示,本周受到兩波東北季風影響,6日下半天北部轉濕涼,7日高溫降至攝氏24、25度。第二波東北季風10日增強,預估持續至14日,北部高溫再降至22、23度。


太平山遊覽車側翻致1死38傷



一輛遊覽車5日下午從宜蘭太平山下山時,疑因剎車失靈撞擊護欄後側翻,車上39人送醫,其中一名約70歲女子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公路部門稱,涉事遊覽車車齡4年多,上次檢查正常,駕駛人駕照也正常,已要求遊覽車公司後續理賠。


柯文哲:“藍白合”未到最後關頭 請耐心等待


“藍白合”關於正副領導人的人選未決,台灣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5日說,不到最後關頭,請大家耐心等待。中國國民黨主席5日呼籲柯文哲重視團隊而非個人。他認為,如果只算個人或政黨贏,那事情永遠會回到原點。



海峡两岸(厦门)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厦门举办


海峡两岸(厦门)书画名家交流展日前在福建厦门启幕。本次交流展展出近300幅作品,各种书画品类齐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释了书法与美术工作者的文化信仰、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香港新聞網116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