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巴以衝突|遊以旅行團20人已返港 餘下10人今離境

分享到:
2023-10-11 15: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1日電 巴以新一輪衝突爆發,香港入境處了解到有30名港人的旅行團正身處以色列。旅遊業議會總幹事楊淑芬表示,該30人旅行團中,20名團友已於早前回港,餘下10人今日會離開以色列,經其他國家陸續返港;預計到下周日前會全部返港。

以色列機場資料圖(新華社)

楊淑芬指,由於當地出現戰亂,旅遊保險可能不受保,未來兩周香港前往以色列的旅行團已全部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入境處至今接獲28名在以色列的港人查詢,其中5人已抵港,16人已安全離開當地,並與其餘7人保持聯繫。

入境處提醒身處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港人,應注意人身安全,並留意當地就最新情况的公布及中國駐當地大使館和辦事處發布的信息,如需協助:

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 1868;

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路數據致電“1868”熱線;

發送訊息至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或提交網上求助表格求助;

與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972) 3-5459520】或中國駐巴勒斯坦國辦事處【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970) 595776516】聯絡。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