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拜登:至少11名美國公民在巴以衝突中死亡

分享到:
2023-10-10 14: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0日電 美國總統拜登9日表示,在10月7日開始的新一輪巴以衝突中有至少11名美國公民死亡。

圖為10月7日在加沙城拍攝的以色列軍隊空襲地面建築造成的濃煙。新華社發(里澤克·阿卜杜勒賈瓦德攝)

拜登還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扣押的人質中可能有美國公民。

他說,美國正向以色列官員索取更多有關失蹤的美國公民的相關資料。他也表示,已指示下屬同以色列相關部門就人質情況進行合作,包括分享情報和派遣美方專家。

與此同時,美國警方也在境內各地的猶太人聚居地區加強保安。

另外,俄羅斯駐以色列大使館10月9日表示,根據以色列方面提供的信息,巴以衝突升級後,1名俄公民在哈馬斯對以色列的襲擊中身亡,另有4名俄羅斯人失蹤。

據報道,至少有數十名外國僑民在哈馬斯向以色列發起的襲擊中死亡、受傷或被劫為人質,分別來自美、英、德、法、加拿大、愛爾蘭、尼泊爾及泰國等國。(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