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iPhone12手機電磁輻射超標!法國禁售並召回

分享到:
2023-09-14 13:5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據路透社報道,法國負責數字轉型和電信的部長級代表讓-諾埃爾·巴羅9月12日接受《巴黎人報》採訪表示,由於iPhone12輻射水平超標,蘋果必須停止在法國銷售此類機型。

  巴羅表示,軟件更新足以解決此類輻射問題,“如果蘋果不及時回應,我準備下令召回所有在售的iPhone12。規則針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包括數字巨頭”

  據了解,關於手機電磁波產生熱能的問題,通常用SAR值表示,即電磁波能量吸收比。SAR值越大,表示對人體的影響越大。認證實驗室監測到iPhone12的SAR值為每千克5.74瓦,而安全標準為每千克4瓦,超出安全標準43%。

  iPhone12是美國蘋果公司設計、開發並銷售的智能手機,與2020年10月1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正式發布,並於2020年10月23日起開始發售 ,至今已有🈷約3年。不少蘋果手機使用者擔心輻射問題會影響人體健康,表示不知道除iPhone12意外的其他機型是否也存在同樣問題。

  實習 陳雨莎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