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大提琴家馬友友夥拍鋼琴家嘉芙蓮·史托11月在港舉行演奏會

分享到:
2023-09-13 21: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3日電  世界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與他的最佳搭檔鋼琴家嘉芙蓮·史托將於十一月來港演出一場演奏會,作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盛會二○二三”精彩節目之一。

hk_c_image.png

二人將為觀眾帶來一個動人心弦和充滿表現力的音樂夜。演奏會曲目包括蕭斯達高維契的《D小調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四十》和法朗克的《A大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大提琴及鋼琴合奏版本);另有德伏扎克作品《母親教我的歌》、旋律如沉思般的帕特作品《鏡中鏡》,以及抒情小品包括佛瑞的《搖籃曲,作品十六》和《蝴蝶,作品七十七》、賽爾吉奧.阿薩德的《小男孩》和布蘭加的《詩歌》。

是次演奏會的門票將以抽籤暨實名制發售。登記抽籤人士首先以抽籤形式分配購票資格。中籤的登記人將收到一封附有購票專用連結的電郵,並須在指定時間內透過城市售票網的網站購票,每人限購兩張門票。每位購票人士必須提供演奏會入場人士的英文全名,以供列印在門票上及作入場核對之用。

馬友友與嘉芙蓮·史託大提琴及鋼琴演奏會將於十一月六日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票價分為380、580、780、1080及1380港元。(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