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 警方懸賞萬元緝拿

分享到:
2023-09-04 20: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4日電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日前,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已被定罪的殺人犯越獄,官方稱其“極其危險”,並懸賞一萬美元緝拿。

美國所監獄(資料圖)。新華社圖片

34歲巴西男子卡瓦坎特(Danelo Cavalcante)當著前女友兩個年幼孩子面將她刺死,8月22日被判處無期徒刑,卻在8月31日從賓州切斯特郡監獄逃脫,數百名執法人員配合直升機、無人機和警犬搜尋仍未掌握他的行蹤。

據《紐約時報》報道,卡瓦坎特2021年4月殺害前女友後試圖逃回巴西,但在弗吉尼亞州被警方逮捕。卡瓦坎特落網後,切斯特郡地方檢察官得知他原本在巴西就已被通緝,這起命案可能是因為其前女友威脅要報警揭發他而遭滅口。

卡瓦坎特最後被目擊是在8月31日上午10時左右,當時有人去監獄上班,看到他身穿白色T恤、灰短褲和白色運動鞋往南走。9月2日淩晨12時30分左右,監獄附近的一家住宅監視器拍到卡瓦坎特,他改穿長褲、淺色T恤,但外表沒有變化。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如果提供線索抓獲卡瓦坎特,將獲得10000美元獎勵。

地方檢察官萊恩相信卡瓦坎特仍藏匿在附近,呼籲民眾保持高度警戒。

據報道,這並非今年第一次賓州監獄中有犯人越獄。5月7日,有兩名囚犯在娛樂場的柵欄上切出一個洞,逃離了費城工業矯正中心,逃亡19小時後才被發現失蹤。7月6日,一名兇殺案嫌疑人從沃倫縣監獄越獄,在逃亡9天後被逮捕歸案。(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