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中出商會舉行周年會員大會

分享到:
2023-08-15 19: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5日電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中出商會)2023年會員大會14日在該會會所舉行。會員大會由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主持,貝鈞奇會長代表會董會發表會務報告,梁毓雄副會長作財務報告,立法會議員(進出口界)黃英豪等出席。

貝鈞奇會長表示,中出商會要促進香港工商界特別是進出口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深化與海內外伙伴聯繫交流,擔當“內聯外通”貿易橋樑,努力參與激發香港“興”的動能,為發展經濟、改善香港民生貢獻-份中出商會的力量!

圖片來源: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圖片來源: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貝鈞奇在會務報告中指出,中出商會發展進入快車道,商會制度建設上新台階。早前商會舉辦大型集思會商討會務方向和发展,-眾商會高層-致同意本屇會董會實行會務陽光政策,充分發掘會董會員參與會務發展的積極性!商會鼓勵會董會員從“出心出力”或“出心出力出錢”兩方面參與會務,商會在制度上,會充分表達出對“出心出力”人才的嘉許及肯定,也會表達出對“出心出力出錢”人才的表揚和肯定,商會為兩種形式參與會務的人才提供發揮中出平台力量的空間!

貝鈞奇還表示新一屆會董會拓展會務推陳出新、與時俱進,透過開展各種活動以達至服務社會、服務業界、服務會員的目標,包括打造“政商暢談”系列,讓會員能近距離與主要官員交流。

貝鈞奇特別指出,中出商會與進出口界別議員緊密合作,立足業界,全力支持發揮好進出口界立法會議員作用,服務香港,服務界別,他表示黃議員在商會一眾高層大力支持下,定期組織不同行業會員、業界朋友舉行午餐分享會,貼地掌握行業運作情況,將進出口業界聲音帶入議會,受到商會內部及業界廣泛好評!貝鈞奇十分感謝黃英豪議員對業界的盡心盡力服務!

貝鈞奇還回顧了中出過去一年來、特別是新-届會董會任職8個月以來,多方面的會務發展,他認為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他期盼在新班子的帶領下,在黃英豪界別議員的支持下,繼續團結會員力量,滙聚會員智慧,服務香港,報效國家!中出事業必將更上一層樓,“中出是我家”必將翻開新的篇章!(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