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澳門理大訪香港恒生大學促粵港澳高等教育合作

分享到:
2023-07-05 20: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5日電 為加強深化粵港澳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一行於5日訪問香港恒生大學,與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及管理層進行交流,就加強學術項目、科研創新、人才培養等領域探討深化合作,氣氛愉快。

圖示:澳門理工大學訪問香港恒生大學促粵港澳高等教育合作

座談上,嚴肇基介紹,澳理大與香港高等院校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和合作,近年透過粵港澳高校聯盟、大灣區葡語教育聯盟、灣區校園等深化粵港澳高等教育合作,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教育人才高地及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期盼與香港恒生大學共同開展人才培養和科研創新的合作,深化粵港澳高等教育合作。

何順文表示,香港恒生大學採用獨特的“博雅+專業”教育模式,以優質教學和學生個人全方位發展為最優先目標,在商業管理、決策科學、人文社會、藝術傳播等領域銳意發展,取得多方面突破。期盼與澳理大深化兩校溝通,在學術發展、科研創新等不同方面拓展合作,推進粵港澳三地高等教育聯動發展。

訪問期間,澳門理工大學一行參觀了香港恒生大學的教學、科研設施及住宿式書院。(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