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山東‧青島澳門周”28澳企產品銷情暢旺

分享到:
2023-06-12 18: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2日電 一連五天的“山東‧青島澳門周”於12日閉幕。澳門特區政府貿易投資促進局組織的28家澳企銷情暢旺。澳門製造、澳門品牌、葡語國家產品備受青島消費者熱烈歡迎,近半數企業在展期第四天已售罄產品,僅剩下少量貨板作展示介紹;另有企業則一再補貨。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有青島客商認為澳門及葡語國家產品質優物美,未來有計劃親身到當地品嚐美食。有經營餅食生意的參展商表示參展前已多備貨源,但產品在第二天仍被搶購一空,未來將加緊與在推介會認識的潛力代理商推進合作,將產品帶到山東。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線上線下同步展銷 助企業拓寬銷路

除線下展銷外,本站首次增加直播電商形式,有內地客商透過直播間下單購買手信餅食、醬料、酒類、服裝等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藉著雙線展銷助力企業拓寬銷路。

圖片來源:澳門新聞局。

專題推介+商業配對 推進兩地經貿合作 

於“山東‧青島澳門周”期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聯同青島市有關機構合辦“青澳會展及貿易投資推介會”, 150位青澳企業代表參與,涵蓋行業包括零售批發、酒類貿易、餐飲、電子商務及文旅會展等,共組織逾百場洽談。青澳客商滿意整體安排及活動成效,認為不但能加深對澳琴營商及辦展辦會優勢的認識,同時能精準對接到與行業對口的企業,建立有效互動交流,推進兩地企業之商貿合作。(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