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卅二公館自開業起首度翻新 以全新面貌視人

分享到:
2023-06-06 17: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6日電  繼全球擴展至7個城市後,香港卅二公館開業9年後首度翻新,注入嶄新設計元素。Maximal Concepts再度與得獎設計師Joyce Wang及其工作室合作,使改造後的主餐區及酒吧散發優雅氣息,同時把華麗的氛圍延伸至5間各具風格和故事的私人包廂,完美結合紐約高尚工業風和港式華麗裝潢的風格。

卅二公館吧檯區。

Maximal Concept聯合創始人巫翊鳴表示卅二公館一向精益求精,致力為饕客打造創新、引人入勝的餐饗體驗,他介紹今次翻新的概念:“經過高低起伏的數年後,卅二公館仍忠於保留中式文化色彩的堅持,並糅合紐約工業風格和香港奢華格調,將中西合璧的設計理念帶到世界各地的卅二公館。集團致力為饕客締造獨特的現代中菜體驗,與時並進,全面革新餐饗體驗。”

香港卅二公館開業9年後首度翻新,注入嶄新設計元素。

卅二公館的全新設計元素

卅二公館位於渣打銀行大廈地庫,餐廳入口的標誌性樓梯前身是許多家庭存放傳家之寶的保險庫,獨特的香港故事使食客甫步入餐廳已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氛圍。以全新面貌視人的主餐區綴以古董枝形吊燈和新式掛燈,與獨特的座位佈局相映成趣;升級的酒吧區則添置格柵,配合石製鑲板裝飾,營造出明亮的空間,是賓客品嚐創意雞尾酒、開懷暢飲的不二之選。各具主題的5間私人包廂和半開放式包廂私密静謐,特別適合舉辦怡人的小型聚會。其中書法室更向中國古代藝術致敬,掛上兩千多支中國古董毛筆,以明亮的橙色調點綴整個空間,打造古今輝映的設計。

Joyce Wang工作室表示:“卅二公館的設計一直緊跟時代,在各地新開業的地點如溫哥華、拉斯維加斯、新加坡、宿霧,以及最近新開張的杜拜,均展現卅二公館的創新設計。這次翻新啟發我們回顧初稿,並於新設計上加入色彩艷麗的層次,運用形形色色的物料,如石製鑲板、刺繡燈籠、手繪壁畫和定制藤编,為整體餐廳環境注入新氣象。”

卅二公館足跡遍佈國際大都市

卅二公館札根於香港,是首間進駐環球都會的頂尖中菜館,足跡橫跨曼谷、宿霧、杜拜、拉斯維加斯、首爾、新加坡以及溫哥華。每間卅二公館的分支選址都經精心挑選並坐落於具代表性及歷史的地標,以表達向傳統致敬的精神及品味的象徵——香港卅二公館位於中環心臟地帶的渣打銀行大廈地庫、曼谷卅二公館位於居高臨下的王權瑪哈納功大廈(MahaNakhon),而迪拜卅二公館則坐擁第73層的海灘地標度假村俯瞰城市景觀。

於卅二公館獨樹一幟設計風格滲入本地色彩

Joyce Wang不單主理香港卅二公館的室內設計,亦為全球5間分支親自操刀,包括宿霧、迪拜、拉斯維加斯、新加坡和溫哥華。餐廳的設計一向受人矚目,融合中國文化的高尚奢華的風格和各地獨有的個性,匠心呈獻別具一格的佈局。卅二公館更特意聯同在地的獨立設計師,務求把當地文化完美揉合於中國傳統的餐饗體驗。

如欲訂座,賓客可於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期間致電+852 2885 8688訂座。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