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2024巴黎奧運會門票已售出680萬張

分享到:
2023-05-25 10: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5日電  當地時間23日,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說,截至目前,明年巴黎奧運會的門票已經售出680萬張。

組委會在聲明中說,第二階段門票銷售工作於19日結束,這一階段共售出189萬張各類比賽門票,票價從24歐元到980歐元不等,其中約60%的票價格不高於100歐元。售票工作取得“空前成功”,在開售後的36個小時裡就售出超過100萬張門票。

據美聯社報道,最貴的門票是開幕式門票,最高2700歐元。門票價格最高的比賽項目是田徑、游泳和籃球決賽。

截至目前,巴黎奧運會的門票已售出680萬張。

數據顯示,法國民眾是第二階段門票的“大買家”,買走了大約三分之二的門票。其餘門票由來自178個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人買走。購票者平均年齡40歲,45%為女性。

巴黎奧運會將提供共計1000萬張門票。依照組委會說法,夏季開始時,公眾將有機會購買更多門票,屆時法國其他城市的比賽門票將開始銷售,比如在里爾舉辦的籃球比賽,在波爾多、南特、尼斯、馬賽、里昂和聖艾蒂安舉辦的足球比賽。

組委會還宣布,巴黎殘奧會門票定於10月9日開售。

2024年巴黎奧運會定於7月26日至8月11日舉行,殘奧會定於8月28日至9月8日舉行。

巴黎奧運會的開幕式定於明年7月26日沿塞納河舉行,這將是歷史上首次夏奧會開幕式從體育場“搬到”開放城市區域。據法新社23日報道,開幕式門票的具體數量尚未確定。依照組委會說法,屆時將有幾十萬人可以在距河稍遠的較高位置免費觀看。河畔位置將留給持有付費門票的觀眾。

法國內政部長熱拉爾德·達爾馬寧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免費開幕式門票數量時說:“幾十萬。這將取決於天氣和你為它做的宣傳。”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