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理工九龍塘新學生宿舍供1680宿位料2028年落成

分享到:
2023-05-10 14: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0日電  香港理工大學將於九龍塘達康路地段興建四幢多層學生宿舍,提供額外1680個宿位,以及供學生使用的戶外休憩空間。新學生宿舍亦將有助吸引優秀的非本地學生就讀,令香港高等教育更趨國際化、擴闊本地學生的視野。宿舍預計於2028年落成。

hk_c_image.png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校長滕錦光,聯同一眾校董會成員及理大管理層,9日出席於九龍塘學生宿舍項目進行的動土儀式。滕錦光表示,隨著何文田及九龍塘學生宿舍先後落成,將有機會為學生提供“四年兩宿”的安排,讓志同道合的同學有更多機會聚在一起。

理大九龍塘學生宿舍位於達康路的斜坡土地,四幢建築物樓高9至15層,提供約50200 平方米總樓面面積。學生宿舍的地下至4樓主要為人行通道、停車場、學生休閒設施;5樓為一條連通各幢的公共走道、共享空間和部份宿舍單位;6樓以上樓層則為學生宿舍。(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