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吃兩隻龍蝦結賬竟要103萬?香港酒樓回應了…

分享到:
2023-05-08 09: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8日電 天價“百萬龍蝦”你食過未?近日有市民光顧荃灣一間酒樓晚市,結賬時發現竟然超過103萬元,仔細查看兩隻龍蝦索價逾93.6萬元。事件引起各界嘩然,有人估計是系統出錯,也有人認為純粹惡搞改圖,更多人笑言“食少幾餐可以買層樓”。到底真相如何?有媒體向涉事酒樓查詢,謎底已經解開!

酒樓:職員手誤 已即場致歉

涉事酒樓是位於荃灣廣場的潮江春,事主一行六人,點選了八項食品,包括黑椒牛柳粒、鵝片、咕嚕肉、炸子雞、龍躉、炒帶子及瑤柱蛋白炒飯,價錢介乎88至338元不等,但兩隻澳洲龍蝦收費高達93萬6936元,全單連同加一服務費,總數逾103萬元。

“天價”龍蝦引來網民熱議“搶錢”,認為一般人通常不會隨身帶備逾百萬元現金,若使用信用卡等電子支付,除非是超級富豪,否則簽賬額上限不可能超過百萬元。

涉事酒樓發言人表示,事件純屬員工手誤造成,當時客人點了兩隻龍蝦,每隻售438元,但員工打單時,錯誤輸入為$936,並且輸入了兩次,變成$936,936。當查單時發現錯誤,店方已即場向客人致歉及更改,經理亦警誡員工入單時要小心,對於驚擾了客人一事,感到非常抱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