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克里米亞遭逾10架無人機襲擊 烏多地響防空警報

分享到:
2023-05-08 09: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7日電 當地時間7日,有親俄官員表示,6日晚上有10多架無人機被派往克里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而烏克蘭方面7日凌晨大部分地區響起防空警報。


  位於克里米亞半島的塞瓦斯托波爾市市長拉茲沃扎耶夫當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稱,“6日夜間,俄羅斯防空部隊和電子戰部隊在夜間擊退了烏克蘭無人機對塞瓦斯托波爾的攻擊。一架無人機失去控制後在大約5公里外的林區墜毀,內務部和緊急情況部的工作人員發現了無人機殘骸。第二架無人機在赫爾松涅斯角附近海域被擊落,第三架來自北防波堤方向的無人機在海上被擊落。”

  拉茲沃扎耶夫還指出,當天晚上有10多架無人機被派往克里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他強調,“該市的任何設施都沒有受損。所有部門都在繼續監控局勢。”

  另外,俄羅斯發布新聞的Telegram帳戶“Baza”7日也報道,烏軍試圖使用無人機襲擊克里米亞,該地區防空系統已啟動。報道還稱,至少一架烏方無人機在塞瓦斯托波爾上空被擊落。

  與此同時,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發起新一輪攻勢,烏全國約三分之二地區,7日凌晨響起防空警報。烏方指,防空系統擊落多架無人機,包括一架入侵基輔空域的無人機,暫時未有造成傷亡。(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