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陳黎惠蓮任保良局主席

分享到:
2023-04-26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6日電 保良局日前舉行壬寅及癸卯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陳黎惠蓮任癸卯年主席。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署理勞工福利局局長何啟明以及多位政府長官、保良局前賢出席見證。

陳正欣(左二)在麥美娟 (左一)及何啟明(右一)的見證下將保良局印信移交予陳黎惠蓮(右二)。圖源:香港商報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5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涵蓋教育、社會、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超過300個屬下單位遍布全港各區,屬校學生約4.5萬人,社會服務照顧幼兒、兒童及青少年、長者及康復人士,平均每年服務超過90萬人次。

保良局壬寅年主席陳正欣表示,保良局去年迎來多個重要時刻,既是香港回歸祖國的25周年,又是保良教育服務開展第75周年、全港最大的青年宿舍“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項目亦於今年年初開始接受申請。在疫情期間,保良局亦再度協助特區政府營運彩榮路社署暫託中心,為等待入院長者提供照顧服務,並連續第三年推出“關愛無限.共跨逆境”扶弱計劃,透過義工服務、物資捐助及捐款,支援有需要社群,惠及超過120萬人次。

保良局癸卯年主席陳黎惠蓮感謝前賢的支持以及陳正欣主席帶領保良局砥礪前行。未來一年,保良局將會繼續提升及發展多元化服務,包括重點推動青年工作,將會成立青年義工隊,推動青年人回饋社會。適逢該局迎來145周年的里程碑,今年亦會舉行一系列包括教育、社會福利、歷史文化、康樂等層面的誌慶活動。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