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國泰航空抽逾2.7萬張免費機票

分享到:
2023-04-24 10: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香港國泰航空24日上午10時起開啟第二階段送機票活動,推出27314張香港始發前往海外26個目的地國家,共46個目的地城市的免費單人經濟艙往返機票抽獎活動。

hk_c_image.png

國泰航空表示,所有免費機票均由香港國際機場“飛遇世界大賞”機票禮遇活動贊助。不含稅費和附加費,須受細則條款限制。參加者需要年滿18歲,在指定時間內登入國泰航空指定活動頁面,填寫個人信息,並選擇始發城市參與抽獎,

據了解,此次抽獎活動的中獎者必須是國泰航空會員,中獎者倘若不是會員,則需要收到中獎通知時,即5月3日至5月9日期間,使用參與抽獎活動時所填寫的個人信息註冊成為國泰會員並且確保所填寫的電話號碼已經用作國泰會員的登陸ID。

“飛遇世界大賞”機票禮遇

日期及時間:4月24日上午10時至4月30日晚上23時59分

活動詳情:bit.ly/41LsMYk

活動包含的26個目的地國家: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瑞士、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以色列、阿聯酋、南非、孟加拉國、印度、尼泊爾、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柬埔寨、日本、韓國(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