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水果攤主強買強賣?西安警方通報:另一攤主歪曲事實,拘5日

分享到:
2023-04-22 17: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2日電 22日,陝西西安碑林公安就網傳“美食集市水果攤主強買強賣”一事發布警情通報,全文如下:

警情通報

針對網傳4月19日“美食集市水果攤主強買強賣”情況,我局高度重視並開展調查。

經查,事件起因系兩顧客在水果攤挑選水果並稱量後,因價格問題放棄購買,繼而與水果攤主張某發生短暫爭執後離開,並無強買強賣行為發生。 網傳視頻發布者劉某同在該地出攤經營,目睹事件全過程。劉某歪曲事實,截取張某與顧客爭執的部分視頻配以“強買強賣”等文字發布,混淆視聽,擾亂公共秩序。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五條第一項之規定,我局對劉某處五日拘留。

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

2023年4月22日

(陝西西安碑林公安就網傳“美食集市水果攤主強買強賣”一事發布警情通報)

19日,網曝陝西西安騾馬市步行街美食集市老人專挑年輕人強行賣水果。

拍攝者稱,當時女孩只是問了一下價格,老人就直接把水果裝進塑膠袋硬要她買。拍攝者還稱,女孩堅持不買水果,老人還揚言要打她們。(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