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澳大利亞車禍釀5死 包括3名台灣人

分享到:
2023-04-22 15: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2日電 台北消息: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當地時間2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5人死亡。22日消息指出,死者中3名台灣人。

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20日下午約2時30分,地點在維多利亞州與新南威爾士州交界。當時一輛皮卡在行駛過程中,遭到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導致皮卡失控撞向迎面而來的紅色卡車。皮卡車內5人全部死亡。

綜合報道,警方初步調查,皮卡駕駛是一名60多歲當地婦人,4名乘客、3女1男都是20多歲年輕人,其中3人來自台灣、1人來自香港,準備到婦人的農場打工。台外事部門證實該消息,並表示將提供家屬赴澳相關協助。

根據法院文件顯示,肇事的白色轎車男子駕駛在事發不到1小時前才因超速被警方攔載,並在大麻檢測中呈陽性,後來再次檢查呈陰性,隨後獲警方釋放,未料沒多久就發生車禍。該名男子已被控5項危險駕駛罪名,並將在地方法院受審。(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