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最後一日盛況空前

分享到:
2023-04-02 23: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日電(記者 許其皓)2023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4月2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後一個比賽日,雖然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但並沒有影響賽場的氣氛,當日有超過2.7萬人次入場,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齊聚一堂,大球場成為狂歡聖地。

當日有超過2.7萬人次入場

港隊屢創佳績,於當日名次賽連得兩勝,最後一仗以17:7勇挫加拿大隊,以總排名第13位作結,取得銀盾冠軍。這是繼2010年後,港隊再取得銀盾冠軍。賽後港隊球員難掩激動,在場上相擁慶祝,看台邊也擠滿了球迷,紛紛搶著與港隊球員慶祝合影。

賽後港隊球員與球迷合影

賽後港隊球員難掩激動在場上相擁慶祝

港隊球員完成達陣

傍晚決賽前,大球場迎來了韓國女藝人DJ SODA的精彩演出,伴隨著勁爆的電音,球迷們一同起舞,氣氛達到了頂峰。

韓國女藝人DJ SODA

現場氣氛達到了頂峰

在決賽中,新西蘭隊成為最大贏家,包辦了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冠軍,笑到了最後。

新西蘭隊包辦了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冠軍

男子組決賽新西蘭隊(黑)以24:17擊敗斐濟隊(白)贏得冠軍

女子組決賽新西蘭隊(黑)以26:17擊敗澳大利亞隊(橙)贏得冠軍

【編輯:許其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