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民建聯首場長新冠諮詢日提供中醫義診及講座

分享到:
2023-03-19 20: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9日電 近年,香港社區收到不少新冠患者反映,康復後出現“長新冠”症狀。香港民建聯3月起舉辦一系列全民關注“長新冠”行動,19日於銅鑼灣舉辦首場“長新冠”健康諮詢日,提供中醫義診及專題健康講座。

民建聯衞生事務發言人、立法會議員梁熙表示,為提高坊間對“長新冠”的認識,民建聯今次籌辦一系列活動及宣傳,冀喚起社會的關注。今次行動更將收集“長新冠”患者的數據,整合後會向政府提供更好協助“長新冠”患者的建議。

醫療衞生界立法會議員林哲玄表示,今次聯同多個醫療衞生界專業學會參加這次行動,希望協助社會更快踏上復常之路,令市民更加健康。隨着人口持續老化,未來會積極推動基層醫療,希望集合醫療衞生界的力量,令市民更健康。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永光表示,今次是近年來首度西醫、中醫及其他醫療衞生界別合作,為社會提供“長新冠”的實用資訊。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