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交易所將開設倫敦辦事處

分享到:
2023-03-02 20: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日電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2日表示,將於今年上半年開設倫敦辦事處,將集團的國際布局進一步擴展,以推廣全球互聯互通,服務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和發行人。

資料圖。圖源:香港中通社

新辦事處將推廣香港交易所旗下國際股本證券業務的吸引力、連接香港與內地市場之間的互聯互通機制,以及增長迅速的衍生產品組合。該辦事處也會為集團的歐洲客戶提供服務,並介紹香港資本市場的機遇和創新發展。

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和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於本周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確認為認可的海外投資交易所,開設倫敦辦事處的籌備工作也在進行中。

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升表示,香港交易所通過倫敦金屬交易所與倫敦的金融界有著緊密的聯繫,這個新的辦事處將進一步提升對遍布世界各地的廣大客戶的服務。加上不久前新開設的紐約辦事處,港交所足跡將覆蓋世界所有主要時區,支持港交所繼續連接資本與機遇、連接東方與西方。

作為香港交易所第一個歐洲辦事處,倫敦辦事處將與香港交易所設立在北京、紐約、上海和新加坡的現有辦事處互補,拓展集團的國際網絡。(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