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月9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02-09 12: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8日台灣新增24240例新冠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通報,新增24240例新冠確診病例,分別為23893例本土病例及347例境外輸入病例;另新增54例死亡。


全台鬧血荒庫存只夠3.4


台灣最近偏冷的天氣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民眾趁春節連假出境旅遊也成血荒原因之一,導致全台血庫告急。據統計,全台目前只剩3.4天血液存量,A型、O型急缺。



防論文爭議 民進黨領導人、立委參選人須接受查證


2022年台灣“九合一”選舉期間,參選桃園市長的原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爭議,被認為是影響民進黨選情的因素之一。民進黨中執會8日通過要求,未來領導人立委登記初選,參選人要簽署“學位論文學術倫理聲明書”,同意授權民進黨審查小組進行相似度比對,或向學校進行查證。


冷空氣13日下半天南下越晚越冷



台灣氣象部門表示,12日之前北部天氣受東北季風影響,變化較大,東半部持續有局部降雨,中南部大致多雲到晴;13日下半天起強冷空氣南下,愈晚愈冷,預估最冷的時間點在14、15日的夜晚或清晨,西半部最低氣溫將只有8度。(完)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