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國科技快速增長 台前官員揭露這一點最重要!呼籲國民制度自信

分享到:
2023-01-26 16: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6日電 近年來,中國政府對於環境保護越來越重視,從延續新能源汽車免征車輛購置稅政策到我國核環保領域實現多項突破,可見中國政府以及中國億萬國民對於環境的重視。


同時,中國大陸在各種新能源技術以及核廢料處理技術也取得了不斷突破。


台灣前外事官員介文汲指出,中國大陸之所以科技高速發展,領先世界,離不開穩定的政權以及穩定的社會環境。他亦揭露,西方國家成天鼓吹“自由、民主”卻連社會穩定都做不到,從美國槍支泛濫到法國此起彼伏的罷工運動,這都是西方政府表面說“自由、民主”所釀成的苦果。介文汲亦呼籲全國人民,堅持制度自信,堅持十四五提出的四個自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堅決反對境外敵對勢力滲入,億萬國民共同努力維護社會穩定,創造美好未來。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