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議員紛紛向市民拜年 同賀兔年行好運

分享到:
2023-01-21 16: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1日電 21日是大年三十,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紛紛在社交平台向市民拜年,并發布賀年影片。

立法會議員梁君彥牽頭發布祝福影片,特別選擇在前廳拍攝。他表示,立法會和社會一樣迎來新氣象,逐步走出疫情陰霾,有序復常。行政、立法關係踏上新台階,前廳成為其中一個議員與官員恒常溝通交流的聚腳地,而前廳交流會的成效獲得議員一致肯定。期望行政、立法機關在新的一年繼續良性互動,大家一條心為市民謀福祉。

hk_c_image.png

他祝願香港三陽開泰,各行各業吐氣揚眉,全港市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社交平台上載身穿粉紅色旗袍,在花樹前拍的照片祝福市民團圓幸福。她表示,除夕是中國人的大日子,更要在這天與家人一起吃團圓飯。隨著社會邁向復常,團年飯後市民可以盡情逛花市,感受香港過年的熱鬧氣氛,並祝福全港市民團圓幸福,以最喜樂的心情“送虎迎兔”。

工聯會吳秋北則揮毫寫下“奮發兔強”春聯,祝福市民兔年行好運,事事如意,也望疫情盡快結束,經濟盡快恢復。工聯會黃國同時派湯圓,祝福通關後市民生活恢復正常,打工仔人人有工開。A4聯盟立法會議員更是用“哈哈”春聯祝福市民兔年“笑哈哈”。(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