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美林邨大火15歲少女死亡6人傷 起火原因有可疑

分享到:
2023-01-06 11: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6日電 大圍美林邨清晨發生奪命火警,一名15歲少女葬身火海,另有6人受傷,包括死者其住的母親。消防員在起火單位尋獲助燃劑,初步認為火警有可疑,事件交由警方跟進。

網圖。

事發在凌晨5時許,美槐樓一個單位突然起火,大量濃煙由單位冒出,火勢猛烈並迅速蔓延,火場面積約6米乘5米,期間有焚燒的冷氣機由高處墮下,消防出動一喉一煙帽隊灌救,並協助街坊疏散。火警在6時32分將火救熄,消防在起火單位近大門位置發現一具燒焦的屍體。據悉,15歲女死者姓張,居住在起火單位,同住的45歲母親在後樓梯間被發現,其面部及手部大面積燒傷,張母的男友亦被發現在單位洗手間內,當時神志不清,有吸入性燒傷。

火警中約80名街坊需要疏散,當中有1男3女因吸入濃煙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消防人員在起火單位內檢獲助燃劑,加上火勢蔓延速度不尋常,初步相信火警有可疑,火警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

警方表示,涉事家庭無暴力紀錄,3人均持香港身份證,正調查起火原因。(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