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國乒“招帥”劍指巴黎奧運

分享到:
2022-12-23 10:4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22日電 22日,中國乒乓球協會發佈了《關於舉行國家乒乓球隊教練員競聘與交流活動的通知》,宣佈擬於27日至29日舉行中國國家乒乓球隊教練員競聘與交流活動。

巴黎2024年奧運會會徽。新華社

據悉,本次中國國乒教練員競聘設24個崗位。對標巴黎奧運會5塊金牌的項目設置和隊伍備戰目標,在總教練、男女隊主教練崗位基礎上,特別增設了混雙組長崗位。其中總教練1人,男、女隊主教練各1人;混雙組長1人;男、女青年隊主教練各1人;國家隊教練10人;國家青年隊教練8人。

競聘工作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由競聘人進行競聘陳述報告的形式進行。

這次圍繞競聘展開的系列工作,立足現在,著眼未來,將在中國全國範圍內建立教練員隊伍的人才數據庫。對於符合國家隊教練員競聘資格的人才,中國乒乓球協會還會將他們納入國家隊教練員後備人才庫,未來給予持續關注和跟踪。

與此同時,第一批中國乒協教練員註册入庫工作已經開始。中國乒協將組織專家評審組對符合入庫資格教練員提交的申請進行資格審核,審核通過的入庫人員可獲得中國全國乒乓球教練員人才庫入庫憑證。為鼓勵各級教練員積極進入人才庫,中國乒協後續將對入庫人員提供更多培訓、交流機會並提供更好的服務保障。(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