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國乒新教練團隊出爐

分享到:
2023-01-05 09:4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4日電 中國乒乓球協會4日公布了一批中國國家乒乓球隊教練員競聘結果。至此,中國國乒新的教練團隊已全部確定。

李隼作競聘報告。中國乒協供圖

2022年12月29日,中國乒協已經公布了中國國家隊總教練、中國國家隊男隊主教練、中國國家隊女隊主教練、中國國家隊混雙組長的人選。李隼擔任國家隊總教練,王皓和馬琳分別擔任男隊和女隊主教練,肖戰擔任混雙組長。

本次公佈的具體名單包括:中國國家青年隊男隊主教練:劉彬;中國國家青年隊女隊主教練:饒靜文(女);中國國家隊教練員:陳振江、崔慶磊、李大成、劉恆、劉志强、馬俊峰、丘貽可、孫遜、徐輝、鍾金勇;中國國家青年隊教練員:杜朋、李鷺、李振山、聶維(女)、任浩、申超、楊宇標、趙暢。

2022年12月22日,中國乒協宣佈舉行中國國乒教練員競聘與交流活動,競聘設24個教練員崗位,對標巴黎奧運會5塊金牌的項目設置和隊伍備戰目標。(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