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順潮地區辦事處開幕

分享到:
2022-12-17 15: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7日電 秉承“健康香港 服務市民”之宗旨,香港立法會議員林順潮在港島南區鴨脷洲利東邨東昇樓地下設立林順潮議員地區辦事處,於17日正式開幕及啟用。

主禮嘉賓為辦事處開幕揭幕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陳澤濤,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南區民政事務處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太平紳士鄭港涌先生,全國政協委員、鴨脷洲街坊福利會理事長朱李月華,候任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南區地委會主席朱立威,香港潮州商會永遠名譽會長黃書銳,香港揭陽同鄉總會會長張仲哲、香港中國商會秘書長林楓林等一眾嘉賓、街坊和新聞界朋友於上午11時出席辦事處的開幕儀式。

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在辦事處開幕儀式上致辭

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在致辭中表示,林順潮不僅是眼科權威,也一直竭誠投身公共服務,積極推動香港醫療發展,促進香港與內地醫療合作,推展生物醫藥科技,並為疫情防控建言獻策,建樹良多。林順潮在南區開設辦事處,可以植根社區,更深入瞭解居民的需要,為街坊排難紓困,謀求福祉。

候任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朱立威在開幕儀式上致辭

候任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南區地委會主席朱立威也在開幕儀式上致辭;他表示,林順潮在全國人大和立法會兩個平臺都為國家和香港的醫療發展獻言獻策,推動兩地醫療融合,投身大灣區建設。林順潮在利東邨開設辦事處會積極推動南區和港島區民政事務發展,可喜可賀。

立法會議員林順潮致答謝辭

立法會議員林順潮在致辭中首先向各嘉賓道謝,感謝各位嘉賓和南區街坊出席地區辦事處開幕儀式。他表示,希望通過開設地區辦事處,為建設“健康南區、健康香港”貢獻力量;同時希望有更多機會與街坊交流,傾聽民情,瞭解民意,並通過舉辦各類活動,讓更多市民、特別是青少年對國家和“一國兩制”有更深的認同。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