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國足前主帥李鐵供出三名國腳

分享到:
2022-12-01 17: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日電 綜合媒體12月1日消息,多位足球媒體人透露,原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李鐵接受調查,已供出了三名前中國男足國腳。

中國隊前主教練李鐵。新華社圖片

據北京青年報消息,前國門張鷺已被帶走,李鐵供出張鷺2019年中超保級戰武漢對天海時參與打假球;另兩個沒被透露姓名的球員,一是李鐵的瀋陽老鄉,在權健隊和張鷺當過隊友,後轉會深圳;另一人曾是一名國腳邊衛。

據《足球報》報道,李鐵是11月9日被帶走的。據參加這項培訓的教練班學員回憶,出現在這次培訓中的李鐵顯得心情非常好,不僅在學習中有不少交流,而且還在給同學們推薦他的茶和紅棗。

據《中國新聞周刊》引述多名教練員、足球解說員表示,2015年,李鐵在執教一支中甲俱樂部球隊時,連續多場比賽贏球後,成功衝上超級聯賽,曾被業內質疑涉嫌打假球,但此事至今未有官方定論。

卡塔爾世界杯開賽前,李鐵曾被某平台聘為解說嘉賓。但球迷們沒能等到他的解說,等來的卻是他被查的消息。11月26日,李鐵被帶走17天後,湖北省紀委監委網站發佈消息,李鐵涉嫌嚴重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和湖北省監委監察調查。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