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一架蘇-34戰機墜毀造成4死25傷

分享到:
2022-10-18 10:1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8日電 當地時間17日,俄羅斯國防部發布公告稱,一架蘇-34戰機當天從南部軍區的一個軍用機場起飛進行訓練飛行時,墜毀在葉伊斯克市。事件造成4人死亡,25人受傷,另有6人暫時無法取得聯繫。

克里姆林宮  新華社資料圖片

俄國防部稱,蘇-34戰機墜毀現場洩漏的燃油導致一座民用住宅樓起火,飛行員成功跳傘逃生。據飛行員表示,飛機起飛時一個引擎突然起火導致墜機。

葉伊斯克市緊急情況部門稱,起火的9層住宅樓內至少有15間房屋受損,火災面積近2000平方米。

塔斯社報道,共有363人從受墜機影響的住宅樓中撤離。登記資料顯示,有556人居住在這棟樓房裡。克拉斯諾達爾州州長當天夜間在社交媒體上宣佈,在葉伊斯克市墜機區域實施緊急狀態。

根據克里姆林宮官網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17日聽取了克拉斯諾達爾州州長、緊急情況部長和衛生部長關於葉伊斯克軍機墜毀事件的報告。普京指示相關官員前往事故現場,向受害者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