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普京會晤阿聯酋總統:OPEC+減產決定不針對任何人

分享到:
2022-10-12 09: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1日電 據俄新社11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在與阿聯酋總統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會晤時表示,俄羅斯在能源資源方面的行動不是為了給任何人製造問題,而是為保證全球能源市場穩定。

視頻截圖

普京說:“我們正在OPEC+的框架內積極工作......我們的決定不針對任何人。我們的行動旨在創造世界能源市場的穩定,使能源資源的消費者和參與生產的人、世界市場的供應商都感到平靜、穩定和自信。”

上周,OPEC+會議一致同意,今年11月和12月,沙特和俄羅斯等主要產油國將聯合減產200萬桶/日,成為新冠疫情爆發兩年來這些產油國的最大幅度減產。由於本次減產是根據OPEC+的產量基線作出的調整,因此考慮到供應短缺,多家機構預計減產實際規模約為50萬桶/日。

阿聯酋總統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當天抵達俄羅斯聖彼得堡,並與普京進行會談。

另據俄羅斯24新聞頻道11日消息,匈牙利外長本周將訪問莫斯科,並與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和俄羅斯國家原子能公司進行會談。(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