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8月25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8-25 10: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台灣24日新增28397例新冠本土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通報,新增2839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173例境外輸入病例;另新增18例死亡。


● 24日13架次解放軍軍機巡台



台防務部門24日公布,解放軍共13架次軍機、4艘次軍艦,持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執行戰備警巡,其中2架次蘇-30戰機越過所謂“海峽中線”。


● 林智堅論文抄襲嚴重 中華大學撤銷其碩士學位


台灣中華大學24日就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一事公布調查結果,認定林智堅在該校的碩士論文存在抄襲行為且情節重大,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在此之前,8月9日,台灣大學已認定林智堅在該校的碩士論文抄襲且情節嚴重,核定撤銷其碩士學位。



● 台灣警察開槍規定鬆綁 兩情況不必寫報告


台南明德外役監獄逃犯林信吾22日殺害台南市兩名警察,23日落網送辦,法院24日下午裁定羈押。這起案件使警員用槍時機引起討論,台當局“警政署”稱,為鼓勵警員正確、合法使用槍械并減輕執勤負擔,即日起警員執勤時單純對空鳴槍、未造成傷亡或財損等合法使用警械案,詳細開槍經過情形,可改為記錄在工作紀錄簿,以代替書面報告。(香港新聞網8月25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